当前位置: 首 页 > 动态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学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7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学工系统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南华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全体老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汇聚一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的认识。

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简单回顾庆祝大会的盛况后,马军、卢清华、田生军、李翼等8位老师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聆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一批又一批的南华青年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雷小勇表示,各位老师主动学习、积极学习的态度值得推崇。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最重要的是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培养学生的各阶段,要有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帮助学生明确为什么而读书,意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全心付出必有后报和厚报,广大学工系统同志在座谈会之后,仍需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多深入学生宿舍,推动各项工作孵化出成果,多举措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