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18年“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事迹情况介绍
2019-01-02 15:20     (点击: )

 

申乃林硕士,副研究员,现任党政办信访科科长/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参加工作以来,以爱心为核,在主动热忱中服务。办理师生意见,坚持务实、务细、务求到位;做阳光教育服务,坚持快速高效、主动热忱。以耐心为底,在平凡琐碎中坚守。不管信访人倒苦水、发牢骚,还是大声呵斥、情绪激动,坚持用耐心和热忱化解矛盾,当好防火墙。以育人为本,在持续改进中引领。始终坚持以正确的价值观引领学生,以仁爱之心教化学生,注重改进管理方法做好育人工作。

 

 

李海燕,硕士,副教授,省级精品课程主讲教师,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踏实做好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科研课题20多项;获省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在省内外刊物上发表了多篇论文,主编了6本教材,1本获湖南省优秀教材奖;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湖南省ACM大赛,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精心组织教学工作并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学院连续5年获得学校“学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单位”并顺利通过了国家审核评估。

 

 

何固佳,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理事。主持、参与科研与教改课题近10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研究生教材2部。承担了博士研究生《英语阅读与写作》、硕士研究生《英语阅读》《语义学》,来华留学生《中国文化概论》等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400多课时。工作中秉承“行政管理,以理服人、团结协调;教育教学,传道解惑、言行并重”的理念,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以及学位点建设,做出较大贡献。

 

 

陈凤平,艺术学硕士,讲师。现为设计艺术学院副科级辅导员、学工室负责人。自2013年以来,一直奋战在南华大学一线辅导员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一切”开展学生工作,为学生解决了不少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曾获南华大学“优秀团委书记”、“综治维稳先进个人”、“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胡江华本科,政工师,现任职于后勤服务中心修缮管理科。十几年如一日带着对全校师生的爱,扎根后勤服务一线,开创性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是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践行者,是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的建设者,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后勤服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2017年和修缮管理科同志一道受理、处置师生修缮申请项目1253项,平均每个工作日处理6.3项;2017年暑假完成了红湘校区各教学楼维修改造、致远园食堂装修工程等专项改造12项,负责的修缮项目预结算编制细致、准确,未发生一起质量和安全责任事故。

 

 

徐婵娟,法学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学生辅导员工作13年以来,爱岗敬业、作风清廉,业绩显著,先后荣获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优秀心理咨询师”“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等十余项省校级荣誉。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核心思想,秉承“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理念和“热心、诚心、爱心、耐心”的原则开展工作,搭建了“医路有你”微信公众号,“子衿读书”有声读书栏目,“每周一谈”“医路有你”读书会等四个文化育人工作平台。

 

 

黄梅芳,硕士,高级政工师,现任招投标管理中心综合科科长。六年来无论寒暑假还是休息日,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一直坚守在采购与招标第一线,办公管理细致、会务组织有序、上传下达及时、档案整理规范,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助力于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一直走在省内高校的前列2017年,招投标管理中心完成169项采购与招标任务,预算总金额28947.08万元,节约采购成本2788.26万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

 

 

温雪松硕士,政工师,现任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综合办公室主任。曾获得湖南省首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冠军、南华大学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从事学生辅导员工作14年,带着爱关心关爱学生,成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在担任办公室主任期间,坚决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前行,努力奋斗,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加班推进工作,积极为领导和同事们做好服务,甘为学校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戴剑勇,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生院副院长。现主要从事安全系统工程、资源经济学、风险管理等方面教学、科研工作。教学科研中注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课题1项;参与自然科学基金、国防科研基础研究项目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曾担任20152017年南华大学驻涟源市古塘乡群山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兼群山村第一书记,三年驻村帮扶工作考核均为“优”,被评为省派驻村帮扶工作优秀驻村干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