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军民融合思想”校园宣讲

2018-05-18 20:06 谭文丽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是思想政治课教师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各省级科普基地的责任担当。值2018年省社科普及活动周开展之际,南华大学军工文化与地域文化研究中心于2018年5月17日下午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面向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军民融合思想”校园宣讲活动。该中心的核心成员、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衡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军民融合思想的形成、重要内涵、意义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教授的宣讲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声情并茂,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听讲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帮助大学生了解当前我军军事改革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等方面给予了很深的启迪。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行政办公楼5楼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