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标准

——学校纪委组织新党章专题学习会

 

2018-01-06 16:18 徐雪峰

1月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西苑一办4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标准”学习讨论活动,校纪委书记熊哲琰、校全体纪检专干以及各附属医院纪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新党章,重点对照学习了新的党章修改部分。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理解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党章修改部分的精髓、要点,并主动适应新党章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

熊哲琰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树好标杆、做出表率,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准确把握党章赋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和任务,以严明的纪律维护党章权威,把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责任使命。

IMG_20180105_164053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行政办公楼5楼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