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众观摩南华大学“学《准则》《条例》,树校园清风”知识竞赛决赛通知
2016-06-02 20:53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南华大学学《准则》、《条例》,树校园清风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即将进入决赛环节,决赛时间为201665日(星期日)上午900,地点是南苑大会堂。学校举行此次学《准则》、《条例》,树校园清风知识竞赛是一次重要的普及党内法规知识,进行党内党性教育的重要活动,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请各位党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所属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决赛。(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具体观众人数见附件)

所有观众需在赛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遵守现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手机需调成静音或关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观众按指定区域就座,校纪委和宣传部将现场清点到会人数,并进行通报。

特此通知。

 

党政办

校纪委

宣传部     

                                 一六年六月一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