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学习榜样精神,争做优秀党员”——南华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
2017-03-13 15:22 张峰林 黄海蓉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12日,南华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衡东县罗荣桓故居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主题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和校长助理边绍谦全程参加。

罗荣桓是唯一终身从事政治工作且军功卓著的元帅,在党的建设、军队思想政治工作、政权工作、统一战线等方面还有许多重要论述,为丰富和发展毛泽东思想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军不可多得的军事政治双优的元帅。

当日,南华大学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成员统一乘车来到罗荣桓纪念馆。在馆长的引导下参观了罗荣桓纪念馆、故居,瞻仰了罗荣桓铜像。通过对文献资料的学习和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使大家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风范。

活动中召开了现场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了党员。苏玲和边绍谦讲话中一致认为党支部组织的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并表示要以罗荣桓为榜样,更好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忠诚而有担当的好党员,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范姣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