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学经验,强自身,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数理学院党委在涟源考察枧埠村党支部
2017-01-16 15:14 数理学院 管亮 

为了更好地加强党组织建设,1月14日,数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胡和平的带领下参观了枧埠村党支部。

枧埠村党支部位于涟源杨市镇,现有党员70多名,枧埠村党支部多年来支部建设非常突出,多次受到涟源市以及湖南省的关注,多次接待涟源以及湖南省领导的参观。

数理学院参观团成员与枧埠村党支部书记周伟德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枧埠村党支部的建设表示了赞赏,同时也对自己支部建设的不足加以自省。参观成员尤其是枧埠村党支部对各党员进行星级评定的工作,表示了浓重的兴趣。

交流后,数理学院参观团参观了湘军故居。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枧埠村党支部建设经验,同时增进了我校学院与村党支部的交流,增强了友好关系,为数理学院的党委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陈佳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