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要闻播报>>正文
南华大学组织学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17-03-08 15:04 文:王小椒/图:曹正平 

3月6日上午,湖南省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我校在西苑办公楼二楼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学校各二级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其中,我校荣获“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综合奖一等奖”、“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律审查工作先进单位”。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夏某、胡某挪用公款案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律审查十大精品案件”。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肖国安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韧劲;保持定力,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在会上作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

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施光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施光清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进一步把握“两个责任”的内涵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视频会议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传达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