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要闻播报>>正文
王汉青在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师生座谈会上强调:要发动师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促南华大学日新月异
2017-02-25 14:32 文:王小椒 杨均均/图:曹正平 

2月23日下午,新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师生座谈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热情亲切地接待了来访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学工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2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访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结合搜集整理的有关问题和自身感受纷纷发言,提出了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自费出国进修的基本经费保障、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教务管理系统改革、图书馆资源的合理利用、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安全保障、后勤伙食改善与水电维修服务、团学活动经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各项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师生代表反馈问题结束后,就涉及到本部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于尚未实施或者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表示将在会后予以认真研究,力争问题得到尽快解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师生们的交流,及时改进工作中的不足,通过建立稳定的信息发布与沟通渠道,努力解决校园服务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为全校师生创造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在认真听完发言后,王汉青对师生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将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归纳、逐步消化、分类解决、落到实处。王汉青指出,师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公,要充分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校的管理与建设,为学校发展改革建言献策,推动学校管理上水平、服务上档次、工作上台阶。

王汉青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提升素质,提高自身的“软实力”,以实际行动参与文明校园建设。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和各项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南华大学日新月异向前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愉快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未来南华的骄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未来可靠接班人。

最后,王汉青衷心地祝愿师生们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新的进步,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