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作者:于军晖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3月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相关事宜。学院院长让蔚清、副院长龙鼎新、副书记田生军及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精神,学校要求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践行群众路线、促进转型发展”为主线,切实加强全校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谢四平书记组织学习了《南华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南华大学二级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工作流程》等文件,并对活动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校精神,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学院成立了以谢四平书记为组长,让蔚清院长、田生军副书记、龙鼎新副院长为副组长领导小组及以田生军副书记为主任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宣传调研组、肃纪督导组。会上宣读了成员名单及职责。

 谢四平书记就学院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要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组织、指导、协调教育实践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学院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每位成员要切实承担责任,分工不分家,服从安排;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围绕、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质量;要对照问题,切实整改,以最大的勇气剖析问题,并切实整改、务求实效;要全程记录、做好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最后,让蔚清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深刻反思学院的作风建设;二是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达到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三是要切实关心学院师生的切身利益,解决突出的具体问题;四是要服从学院党委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既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又切实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五是要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

 学院党委扩大会后,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 上一篇文字: 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宣传组召开工作会议

  • 下一篇文字: 环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训大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