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第40期

作者: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14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简 报

 

40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522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会

   ★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会

5 15 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情况民主评议会。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组长、长沙理工大学正校级督导刘建国,督导组副组长、邵阳学院原副院级督导员孙延斐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总会计师、校长助理、副处级以上干部,教授、博士教师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曾任学校党政正职的同志和近5年离退休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

会上,邹树梁和刘建国分别就学校和督导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会议主要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中征求意见情况的满意度,进行民主评议。

与会人员在认真阅读评议表评议意见后,积极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投票。(刘红利)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5 19 上午,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在西苑一办党政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湖南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属高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推进学校专项治理工作。校领导罗成翼、熊哲琰出席。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树梁首先传达了16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属高校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要求省属高校要深入查摆剖析突出问题,特别是要查找在推动内涵式发展、促进提高质量措施不力,民主治校不落实,师德师风不正,学风教风浮躁,联系和服务师生不够等方面的问题。要以准、狠、韧要求推进专项整治,紧紧围绕高校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从薄弱环节抓起,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抓紧建章立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湖南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对做好省属高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树人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邹树梁对学校前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情况情况做了小结,并着重就进一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他要求,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要认真对照省委部署的34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和省教育厅提出的省属高校四风突出问题18个专项整治方案,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学校已有的专项整治方案,落实推进措施、牵头部门、具体责任人、时间进度表。

邹树梁强调,要重点开展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在编不在岗、在岗不履职、履职不尽责的慵懒散现象,校园脏乱差现象和师德师风、医德医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专项治理。要通过专项治理、专项督查、暗访抽查等方式,问进度、问效果、问责任,深入有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专项整治的实效取信于民,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李先国)

 

 

 

 

 

 

 


 
  • 上一篇文字: 第41期

  • 下一篇文字: 第39期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