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
南华大学
 
 

南华大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超    文字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9-12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刘升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会议。各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哲琰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双极汇报了学校各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的情况,各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各专项情况。

刘升学强调,专项整治要从纸上到行动上,行动上要总结到纸上来。整改要实事求是,围绕学校实际。要加强对二级单位督查。

罗成翼指出,一是对整改已经取得比较好专项责任单位,要做好总结、深化工作,总结整改统计数据,将整改成果固化。二是对整改需突破的责任单位,近期要着力推进,逐步落实,要一周一报,推进工作不能留在会议上,及时上报推进过程。三是对二级单位整改加强督导,在不影响工作,促进工作的前提下,深入各二级单位开展整改情况督查。

最后,熊哲琰总结了我校近期专项治理工作,并要求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力、用请来推进整改,全面对二级单位进行督查,增强执行纪律严肃性。

  • 上一篇文字: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到我校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

  • 下一篇文字: 南华大学召开校党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通报会
  •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