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我校附属第一医院三名同志在黄陂方舱医院火线入党

发布日期:2020-03-07    点击:

3月7日上午,在武汉市黄陂方舱医院的前坪,湖南省支援武汉第四批医疗队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我校附属第一医院的蔡泽民、曹慧玲、周才贵三位同志在队列中举起右手,跟随医疗队临时党总支书记、方舱医院院长、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庄严宣誓,标志着这三名政治坚定、表现优秀的医护人员被党组织在抗疫一线吸纳为预备党员。

湖南省支援武汉第四批医疗队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在仪式上,医疗队临时党总支副书记刘振中首先宣读了各位新入党同志所在单位党委关于同意一线发展入党的决定。黄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鹏飞代表黄陂方舱医院临时党委讲话,他对各位医疗队员勇敢逆行、支援黄陂表示感谢,对各位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了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初心宗旨、发挥模范作用的希望。随后,姜志胜为每一位新入党的同志佩戴了党徽,并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和能力,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自己、约束自己,毫不松懈地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姜志胜为新入党的同志佩戴党徽

宣誓仪式由陈鹏飞主持,湖南省支援武汉第四批医疗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蔡泽民是附属第一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曹慧玲是消化内科主管护师,周才贵是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三位同志主动请缨奔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医护工作。在武汉黄陂工作期间,他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冲锋在前、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他们真情关心、关爱病人,为病人排解心理负担,深受病人赞扬和肯定;他们团结友爱队友,主动承担了医疗队院感防控等工作,赢得大家称赞。三位同志在一线入党,也大大鼓励全体队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湖南省第四批支援武汉医疗队一定会战“疫”到底,全胜而归。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