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邓群策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

3月5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一行来到学校留学生住宿区,检查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校的留学生。市委副书记廖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等参与检查指导。

衡阳市委书记邓群策在留学生宿舍听取汇报

邓群策一行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和生活区,在详细了解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后,对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在疫情解除之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做细做实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切实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尽力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做好生活保障、丰富学习和业余活动、加强心理疏导和体育锻炼,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内发生。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