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复工两手抓——校长张灼华赴新校区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0    点击:

张灼华在现场部署新校区建设复工工作

2月18日下午,校长张灼华等一行赴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督导,慰问疫情之下仍在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张灼华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决战时期,新校区建设要有计划、有步骤的复工,做到防疫和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参加调研督导。

张灼华一行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新校区绿化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施工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及复工程序和工人防护工作。在图书馆建设工地,当听到现场施工负责人说:“根据住建局的批复,新校区图书馆施工项目已于2月16日正式复工,各项施工流程已正常运行”,张灼华表示肯定,并叮嘱现场施工人员要注意疫情防护,确保安全。

在新校区一教学楼前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期间新校区建设的现场管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灼华对疫情期间新校区指挥部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对学校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新校区建设按照预定方案稳步推进。他强调,要根据中央、省委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安排,新校区各类项目建设要尽快复工,做到防疫和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尽快制定好师生返校防控新冠肺炎工作方案,特别是校园消毒、口罩准备、体温检测、师生用餐、课堂教学等工作要有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计划和举措,确保师生在校园内零感染。

党政办、规划基建处、招投标中心、审计处、教务部、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参加调研。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