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慰问疫情防控人员 将温暖送至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6    点击:

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副校长刘升学、雷小勇等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高山、张灼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门执勤点、东门执勤点、应急指挥中心、南华苑执勤点、校医务所,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筑牢防线,赞扬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平安。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高山、张灼华一行详细询问近期防疫工作情况,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校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按照学校防控工作方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安排好人员值班,筑牢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值班人员要以应战姿态坚守岗位,重点做好校门管控、校内人员教育引导、校园卫生消毒和个人防护,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党政办、宣传部、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高山、张灼华一行到校医务所慰问医务工作者

高山、张灼华一行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慰问工作人员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