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出席会议。

会上,张灼华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医疗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详细安排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目前防疫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是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成绩,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挑战。

张灼华指出,一要严防死守,步步为营,控制好传染源,防止第二代传染和聚集性传染。二要整合资源,主动对接,着力解决附属医院医疗物资紧张的现状。三要实事求是,正面引导,重点宣传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四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要发挥我校医疗优势,积极研究部署工作方案,及时调整救治策略。

高山指出,各附属医院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彰显了南华人的担当和作为,树立了南华附属医院的整体形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指导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要以杜家毫书记提出的“确诊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防控战役早胜利”为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让党旗在南华的每一寸土地上高高飘扬,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三要及时总结,加强交流,附属医院在做好救治的同时也要及时总结经验,公开信息、共享信息。四要加强协调、全力应对。学校成立了应急指导组,各单位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对接交流,共同攻克困难。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附一、附二、附属南华医院、附属公卫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