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7    点击:

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副校长姜志胜等前往地处衡阳市区的四所附属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

高山、张灼华一行先后来到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公共卫生医院的门诊大厅与诊疗室,详细了解各医院接诊发热患者的基本情况和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诊治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医护人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医护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校领导调研指导附属第一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在附属第一医院,高山、张灼华对医护人员在防控疫情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强调,医院及医护人员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制定周密方案,做好应对预案,提升组织能力,坚决守护、保障好人民健康。

校领导陪同省领导在线慰问附二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在附属第二医院,高山、张灼华陪同省领导和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视频通话,“你们身处防治疫情的第一线,既要充分运用医疗技术和护理服务,努力让患者早日消除病痛,也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在防控疫情工作第一线,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全身心投入疫情的防控之中,以个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

校领导慰问在发热门诊连续值班48小时的钟哲峰主任

在附属南华医院,高山、张灼华亲切慰问了在发热门诊连续值班48小时的感染科主任钟哲峰医生。钟哲峰表示,要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决打赢防控“新型肺炎”攻坚战。

校领导与附属公共卫生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进行视频交流

“同志们,你们奋战在防治“新型肺炎” 的第一线,为学校、衡阳市、湖南省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凯旋归来”。在附属公共卫生医院,高山、张灼华和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视频对话。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安排,以无私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患者健康服务,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对医务工作者的期盼。

Copyright © 南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