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经管法学院】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文图/综合科    点击:     

3月12日,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一行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雨母校区崇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胡海波主持。

7a64aa91aaf1c0afce0d89d19b2efab

交流会上,院长李玉琼代表学院欢迎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特聘顾问、原总经理陈锦华等一行人来院进行交流,并从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建新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深圳中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杰介绍了公司业务、员工招聘及员工培训情况,希望在员工培训方面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圳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振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及产品研发情况,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简单介绍了MBA教育的发展历史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分享了MBA教育办学的思路。

陈锦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本次来院调研的目的,希望在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空间,欢迎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公司将为毕业生实习提供更多见习岗位。双方分别就员工短期培训及学历提升等议题,进一步展开交流。

97300dcace87c044ca9b044bc35818f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李冬生、刘保平、陈鸣等一同参加交流会。

责任编辑 邓广娟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