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统战部】统战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贺才琼    点击:     

3月5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统战工作例会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侨联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长谢四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南华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及学校党委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7年我校统战工作,研究安排了2018年统战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并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谢四平强调, 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是学校校庆60周年,统一战线要讲政治,维护团结稳定的局面;要讲纪律,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要讲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党委统战部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