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文/伍媚春 图/王晓兰    点击:     

3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周浩主持。

会上,周浩对2017年工作进行简单回顾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他强调要凝练科研方向,将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形成合力,有效促进教学、科研、管理的齐头并进和共同发展;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修养。

曾谷清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她要求各教研室提前做好上课准备,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实验中心将实验用品落实到位,仪器设备的采购方案准备完善;她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学校放心课程,不断提高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彭建南对开学前学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班主任了解学生的到校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况以及2017级学生报名双学位班的情况等;他还对近期工会活动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业余生活。

廖力对护理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2017年度综合业绩奖励绩效发放情况进行说明,鼓励教师多提改进意见,逐步完善学院的绩效考核方案;希望各位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发表高质量的科研文章,提高护理学院的科研实力;教师们努力考取博士,不断提高教师学历。她指出,2018年为护理学院本科护理专业认证和护理专业硕士学位点评估的挑战之年,希望教师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赢这两大战役,向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责任编辑 许芸芸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