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陈健平    点击: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李克强的报告分三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

收看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后,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望平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制度安排》(《人民日报》2018年3月5日),并再次组织学习《南华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暂行办法》(南华政发【2014】89号)。李望平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积极主动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对中心3月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陈健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