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8    作者:文/邹惠美    点击: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3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第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出席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內容丰富,共有四个阶段。首先,易丽娜带领大家逐字逐句重温了新党章,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党员的新职责、新要求,有利于更好发挥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伍媚春和大家分享了十九届二中全会会议公报。王蓉带领所有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学习内容与时俱进,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他们仔细学习,认真记录,深入领悟会议精神。然后,大家针对学习内容,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学习感想,同时也剖析了自身不足。最后周浩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他认为学习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党员同志的首要任务,党员同志应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作用和带头作用;团结一致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的领悟,是对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