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手机记录身边事,发现周围真善美

发布时间:2019-04-10    作者:文/甘旻菲 党艳姣 摄/向帆    点击:     

为了激发学生对手机摄影创作热情,提高学生们的摄影创作水平,4月9日晚,护理学院特邀湖南省高校摄影协会常务理事、衡阳市摄影协会副会长、南华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陈柒叁于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412教室做以“摄影技巧及手机摄影”为专题的讲座。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办主任李翼,学院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彭建南主持。

陈柒叁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和个人经历,从摄影技巧、方法等方面讲解了摄影艺术,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各种相机型号与功能,以及摄影镜头的详细分类等。他通过对摄影作品的解读,指导学生们摄影构图和构思,从多个角度和层面讲述摄影艺术的奥妙,让学生们对美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最后彭建南作出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讲座令他获益匪浅,也希望学生们通过摄影这门艺术来发现生活情趣,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