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慰问参加全国护理临床技能邀请赛的选手与指导老师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文/单胜男 摄/李翼    点击:     

4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科研办主任尹心红及学工办主任李翼一行来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慰问参加全国护理本科生临床综合技能邀请赛的三位选手与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的领导和指导老师。

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健康医学院承办。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通过选拔,确定2015级李丹、张星星、周禹君三位选手代表我校参赛。

三位选手进行模拟比赛,向前来慰问的领导老师展示了集训以来的成果。她们对此次模拟比赛提出表扬与意见,肯定了集训取得的良好效果,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与建议,确定下一步训练的方向。

廖力一行还走访了选手宿舍,与三位选手进行了一番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鼓舞选手多学本领,强化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随后,廖力、彭建南和何平平与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谭玲玲、副主任肖艳丽等就三位选手参加全国护理临床综合技能邀请赛相关事宜进行商量探讨。学院领导了解了下一步培训的计划,探讨了赛程安排,肯定了集训的成果,还询问选手在备赛中是否存在困难,并表示学院将全力给予支持。

参赛选手与培训老师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备战此次国赛,将用出色的表现为南华大学、为护理学院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 薛秋玉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