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招就中心】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深入各学院开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田书岢    点击:     

为了适应新高考改革,推进学校大类招生和大类人才培养,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深入全校各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在学院调研座谈会上,招就中心副处长李先国、招生办公室主任殷志对学院2018年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反馈,对2019年的大类招生、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就学院的大类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充分听取学院对2019年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建议和学院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举措的基础上,招就中心处长彭建军对学院2018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2019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他建议,一是要适应新高考改革,积极配合学校推进大类招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二是要加强对招生、人才培养、社会现实需求的紧密衔接,切实推进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三是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突出学院特色亮点,打造学院品牌;四是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促就业,切实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周小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