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线上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文/吴飞 图/李健芝    点击:     

3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健芝主持会议。

李健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学习结束后,教师们还积极讨论我国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与目前国外的防控形势形成鲜明对比,为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Screenshot_20200303_165520_cn.xuexi.android2F5624CDA8555768E1DB06C64FAA9F97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