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机关党委】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开展“疫无情,心相连——我想对你说”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机关党委 文/刘博艺    点击:     

根据校工会的通知精神,机关一分工会发起了“疫无情,心相连——我想对你说”线上爱心传递活动,机关一分工会26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7件。

女职工们的作品分为文字类、视频音频类、图片类3种,其中文章、诗歌类作品11件,视频、音频类作品9件,绘画图片摄影类作品7件。所有作品以“疫无情,心相连,我想对你说”为主题,或向一线英雄致敬,或抒发心得体会,或讲述南华故事,或寄语青少年,或介绍疫情防控知识……精彩纷呈,美不胜收,展现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卓尔不群、多才多艺的才思才艺,在女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