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7    作者:文/汪婷 颜诗钧 摄/尹馨逸    点击:     

11月15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雨母校区D栋501开展了“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艳玲主持,在校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袁艳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介绍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生平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黄文秀同志相关视频。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全体党员都被她的先进事迹打动,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其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百姓情怀以及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信仰,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的新时代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彭欣怡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