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康复护理员培训手册(漫画版)书稿评阅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文/高靖雯 图/夏艺萍 高靖雯    点击:     

11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就编写康复护理员培训手册(漫画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书稿评阅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孝泉、院长唐卫东,护理学院教授吴艳平、博士胡红娟、教师夏艺萍以及参加培训手册编写工作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

与会师生就各自负责领域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廖力要求负责专业文案撰写的学生一定要仔细斟酌,以科学、谨慎的态度编写培训手册;吴艳平与胡红娟建议大家认真观看基础护理学课程教学视频,在保持内容严谨性的同时又要尽量口语化;唐卫东希望大家做事情一定要有始有终,在排版、比例问题上一定要严格把控。

最后,廖力代表护理学院对设计艺术学院参与绘画的学生表示感谢,希望康复护理员漫画培训手册能够成功出版,为国家护理员培训工作提供规范指导以及康复事业做出南华贡献。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