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以梦铸剑,一往无前——记女子组跳远预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邹海蓉 何宇佳 图/欧梓涵 伍远涛    点击:     

10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暨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组跳远预决赛圆满结束。雨水浇不灭大家的热情,她们腾飞在沙坑上空。这群“飞人”一般的女子奔向沙坑,当看见她们“起飞”的那一刻,激动与紧张不亚于百米比赛冲向终点。奔跑,跳跃,腾飞,一气呵成,飒爽英姿正是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真实写照。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唐明慧以3.84米的成绩勇夺第一,来自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毕婧以3.82米的成绩夺得第二名,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伍诗睿以3.81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唐明慧在赛后采访时表示:“有点懵吧,比赛的时候以为会和100米决赛冲突,提前做了3次助跑跳远,因为脚踝受伤,所以没有达到我预期的距离。”其实,在参加了女子跳远的同时,她还参加了女子组一百米,两场重要的比赛时间几乎重合,然而时间的冲突与生理的伤痛也阻挡不住她一往无前的气势,两块金牌皆揽入怀中。训练一刻不停止,唐明慧的付出便是她成功的最好资本,她以梦铸剑,却将自己的所有努力一笔带过,在真正的决胜时刻站在顶峰,熠熠生辉。

沙坑上的凹凸是她们胜利的印记,她们在沙坑上挥洒汗水,那腾飞的帅气身影也将刻印在2021届的运动会场上!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