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坚持成就卓越——大运动会女子400米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文/马娟 图/林鑫    点击:     

秋雨绵绵,金桂飘香,是我们最熟悉的秋季模样。又是一个凉爽的秋,人人喜欢外出活动。

10月16日,南华大学女子400米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成功且完美落幕。

裁判长打响了起跑的指令抢。霎时,观众席的观众伸长了颈,挺直了腰,把目光都集聚在运动健儿身上。观看着运动员们,起跑,前冲,速度如同草原上的猎豹一般迅疾,朝着一个方向一个目标快速移动。

比赛十分精彩。来自护理学院的陈绮婷在弯道上出乎意料之外地超过了跑在前面的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罗婉怡!

紧接着陈绮婷迅速调整呼吸与速度,直往前冲。终点就在眼前!她坚持到最后,用了1分06秒30成为了本次女子400米决赛的冠军!

“坚持下去,才有可能卓越!”陈绮婷稍作休息后回答了记者。陈绮婷除了每周坚持6天的训练外,还坚持每天刻苦学习。在2021年的春季学期,她取得了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在此,她再次强调:“田径和学习都是长期持续的过程。把田径上的坚持精神放在学习上是可以的,它们是一样的,不可以一蹴而就,必须坚持!”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