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特色南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4级学生前往雁峰区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习

发布时间:2018-05-09    作者:文/许芸芸 图/邹琼瑶    点击:     

5月8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4级30名学生前往雁峰区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习。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师生见面会暨实习生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刘德照对来院实习的学生们表示欢迎。刘院长介绍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和社区实习要求。为了让学生们在社区服务中心能学有所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前对实习生的教学任务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力求为实习生提供一个舒心愉快的学习环境。刘院长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在社区实习任务。随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教师与学生们亲切互动,现场氛围活跃,和谐融洽。

简短的师生见面会加强了实习生对社区实习的认识,使他们更有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 许芸芸

责任编辑:记者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