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团学动态】南华大学2018年五四青年文化展之团支部风采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孙世佳 谭倩 刘军    点击:     

5月5日上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南华大学各学院团委协办的南华大学“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五四青年文化展之团支部风采展示在南华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机械工程学院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接着是来自其他各个学院优秀团支部的节目以及文化展示,随后是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的广场趣味活动。“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我校青年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年轻人的干劲带到学习生活上来,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中国梦的目标不懈奋斗。

社会的发展变化,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也在不断变化。这就需要青年人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去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五四青年节旨在提醒我们时刻记住五四的精神,不忘青春的真谛。时代在变,青春的主旋律是不变的——是奋斗,是拼搏,更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五四精神与大家的青春一起前行!

责任编辑:李娜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