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乐展你我他的风采”——记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文/吴文娴 万文静 摄/吴文娴    点击:     

5月6日上午,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雨母校区和红湘校区分别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由经法学院团学会主办,院体育部承办。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团结协作能力。

参赛同学都热情洋溢、朝气满满,对这次运动会也是十分的期待。整队之后,雨母校区的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这次总共有四个项目,即50米趣味往返跑接力赛、五人六足、你是我的眼、穿越呼啦圈,院内十三个班也被分为四个组,四项比赛在四个组中同时进行。“我觉得这次的运动会开展的很棒啊,可以活动一下又是真的挺好玩的,班里同学的感情也会增进,不过就是太阳有点太晒。”一位现场正在练习五人六足的女生讲到。

比赛之初,各组成员在比赛场地商讨着游戏的技巧,通过练习提高着契合度。在比赛正式开始之时,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希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可以为班级争光。比赛的过程都非常的精彩、刺激,班内同学相互加油打气,就算输了也不气馁,争取在下场比赛中赢回来,当然最终成绩也是不相上下。

学院举办的这次体育赛事,增强了各班的团结协作能力,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帮助了我们进一步了解身边的同学,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亲密度,对建立和谐美好的学院也有极大的功效。同时各位选手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团结、比纪律、比默契,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我们的风采,也充分展现出我们经济与法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娜

责任编辑:经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