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大运会女子组标枪预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文/管霜 图/于思宇    点击:     

10月15日上午,女子标枪预决赛在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天气微凉,小雨淅沥,但运动员们对竞赛依然充满热情。现场观众们摇旗呐喊,气氛热烈。本场比赛参赛选手共有18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一个有力的助跑,他们手中的标枪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空中,稳稳垂落于地面,引起观众的阵阵惊呼。

经过预决赛各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核科学技术学院的朱怀尔斩获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的罗婉怡夺得第二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姚敏获得第三名。

在采访中,朱怀尔提到,“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长期的刻苦训练才换来了胜利”。她还表示,自己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地刻苦训练,也希望大家能更加关注校田径队和标枪项目。

责任编辑 夏楠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