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副校长何旭娟主持召开“三全育人”系列座谈会

2019年10月15日 19:47 学生工作部 蒋林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8日、9日、14日,副校长何旭娟以“三全育人”为主题分别主持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医科类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我校“三全育人”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全育人”把脉寻方。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何旭娟就学校前期开展的“三全育人”工作效果听取了学生代表的看法,同时就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改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建议。

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何旭娟就专业课教师对“三全育人”的认识和了解,专业课教师在课堂上如何将育人元素融入专业课教学等问题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同时就如何开展好课程思政,如何发挥专业课教师在课堂以外的科技育人、成长辅导、学业指导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

在医科类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上,何旭娟在了解了医科类新生实习的全过程的基础上,就实习期间学生的教育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改进实习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担使命,尽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中心组开展第九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南华大学 ©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教QS3-200504-000019    湘ICP备11003720    技术支持: 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