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17:02 文:刘峥 /图:夏文辉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根据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组长邹东仁,成员王满柏、罗满文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结合学习研讨,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高山带头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校实际,认真对照《党章》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准则》重点查摆的8个方面问题、《条例》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进行自我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邹东仁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会议成效,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他指出,一是要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坚定班子成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真正做到敢于担当。三是要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高山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找准找全、找深找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深刻剖析原因,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锤炼政治品格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校党委书记高山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南华大学 ©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教QS3-200504-000019    湘ICP备11003720    技术支持: 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