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在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2019年10月13日 21:28 曾永艳 点击:[]

10月11日下午,部分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校党委书记高山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以“聚焦问题 学研查改 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为题,高山在会上交流了我校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要求,在省委第17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聚焦问题、以上率下、学研查改,一体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坚持深化学习不做虚功,原原本本学习原著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扎扎实实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场、理论学习报告会5次、主题党课100多堂、学习研讨350余场次,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口述历史、理论知识测试等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坚持深入调查研究不走过场,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发展主要矛盾、民生福祉主要问题等方面,密集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结合实际制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动真碰硬求实的工作态度推进问题解决。坚持开展自我总结、听取群众意见、对照巡视整改意见三条路径,深挖问题检视不留死角。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校上下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的热潮,师生精神面貌昂扬向上,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在深入基层调研、专题研讨、认真检视、整改落实中扎实推进、步步深入。

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傅奎在座谈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以贯之扎实推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久久为功的态度,跑出南华发展加速度,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统一战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南华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分享会

关闭

南华大学 ©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教QS3-200504-000019    湘ICP备11003720    技术支持: 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