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建校初心 践行办学使命 

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年09月26日 18:22 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点击:[]

9月26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华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与9位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追忆南华建校初心,回顾南华办学使命。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座谈会。

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有的是校史见证者,有的是共和国同龄人,有的曾参与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爆炸试验,有的是退役军人。会上,他们以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身份,分享了自己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回顾了在南华的学习工作历程,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高山指出,听了老同志们的讲述,深受感动与鼓舞。老同志们在艰难万险的创业年代,为祖国的强大、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南华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他表示,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将主题学习、调查研究、找寻问题、整改落实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进步;要认真梳理学校办学历史,不忘“为国计民生而生”的建校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使命,充分发扬老一辈“脚踏实地、实事求是、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凝心聚力再创业,做强“核特色”“医品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阳小华在会上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社会需求 学校举行2019年度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 下一条:聆听初心故事 激发使命担当 南华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南华大学 © 版权所有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湘教QS3-200504-000019    湘ICP备11003720    技术支持: 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