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 协同医教路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医学教育教学思想改革研讨会
2019-01-04 15:41 衡阳医学院:何战胜 彭巧滢    (点击: )

9月8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院办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医学教育教学思想改革研讨会,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姜志胜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在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会议由院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主持。

首先,姜志胜从落实国办发〔2017〕63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提出的巡视整改要求,传承学校深厚的办医底蕴,深化医教协同等方面详尽地阐述了衡阳医学院组建的意义。衡阳医学院院长陈熙介绍了学院设立了“党政办公室、医学教务办公室、医学研究生教育与住培管理办公室、医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6个副处级管理机构,设立了“临床医学系、医学影像学系、医学检验系、麻醉系、口腔医学系、儿科学系、生物学系”等七个系,目前学院师资配备、在校本科生、硕博士生人数、学位点建设等情况。

接着,退休教师代表就双一流建设、医教协同、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医学人才质量,充分发挥优质校友资源,如何把“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这个品牌做得更好、更优秀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在陈端阳送给大家的教师节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大家对传承学校深厚的办医底蕴,深化医教协同,对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未来信心满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