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开展本科教学大讨论
2018-12-28 20:26 卢佳    (点击: )

12月6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全体教师在英语系办公室召开例会,针对前期进行的期中教学评教评学座谈会的结果召开了本科教学大讨论。副院长马汉钦参加会议。

期中教学大检查期间,英语系在每个班随机抽取2-3名学生,分年级召开了期中教学评教评学座谈会。学生们踊跃发言,对本学期所开设的课程及课程任课教师的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方法、手段等方面进行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对其中可提升之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于此,英语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反馈,并在此基础上就“如何提高学生上课兴趣、如何促使学生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扩展知识面”等话题进行了讨论。讨论会开展得热闹非凡。老师们主要围绕着广受学生欢迎的刘焱老师所任《基础英语》的教学方式进行了学习和参考,刘焱采用“分组派任务、一周一汇报”的方式将学生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和调动起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随后,老师们还就当前“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有利于学生提高各项英语应用能力的手机应用和学习平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