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8年楚岳节分论坛之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018-12-28 20:25 图/文 刘 芬 吴飞    (点击: )

11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邀请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计生监察专员曾清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师生做题为“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专题讲座。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南华大学3所附属医院的护理部主任以及学院教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专题讲座。廖力主持讲座并致词,他对曾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曾清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护教协同,提升护士岗位能力的有效手段;护理专业在传承中改革发展和全省护理工作情况等4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曾清联系当下护理工作岗位的优势与不足,让众人了解到目前的临床护理现状,也从科研的角度说明了临床护理工作是护理科研的基础和源泉。此次讲座让教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临床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护教协同,提高护生的培养质量;为学生指明了寻找课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护理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护理学科的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