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护理学专业实习大纲修订师生研讨会
2018-12-28 20:11 文/王淑敏 图/王淑敏    (点击: )

为了了解学生在实习当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学生参与实习大纲的修订,切实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5月3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实习大纲修订研讨师生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何平平、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副主任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何平平主持。

会上,2014级护理本科毕业生代表结合在临床医院的实践体会,畅所欲言。她们从实习的轮科安排、专业教育、教师授课、实习大纲执行以及食宿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也针对实习中学生们不解和有疑问的地方给与了详细的解答。随后,何平平介绍了按照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修订后的新版护理本科生实习大纲,叮嘱2015级学生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要求和医院的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环节。与会学生代表普遍认为,新版的护理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大纲符合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按照实习大纲进行临床实习有助于帮助学生掌握和运用护理知识与技能,提高实践能力,圆满完成护理实习任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