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唐振平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9-01-04 12:03 朱菲菲    (点击: )

12月21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核能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副校长唐振平作宣讲报告。资环安学院和离退休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报告会,会议由李望平主持。  

唐振平从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并重点以一组数字来具体概括,包括从一个“根本任务”、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围绕一个“目标”、做好九个“坚持”、着重培育三种“人才”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深入的阐述。同时,唐振平对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地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在推进一流本科工程方面实施的改革举措。

唐振平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开启教育改革的良好时机,广大教师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大会精神落到实际的工作中。  

最后,唐振平希望全院教职工能以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为契机,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尽心培育大学生成长成才,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加快推进南华“双一流”建设。  

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在全院教职员工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法,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