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9-01-04 12:03 附二医院    (点击: )

12月21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行政楼十楼大会议室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邀请南华大学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姜志胜为医院领导、支部书记、行政部门负责人作宣讲。医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主持宣讲会。

姜志胜为大家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大会的战略要求,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理解和掌握。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要求,切实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引领每个学生成长成才。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指引下,做好“双一流”建设工作,打好南华“三大攻坚战”,建立南华“三大体系”,推动校医院实现内涵式发展。    

  罗志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安排,并强调:全体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内找差距,外求标杆,自加压力,力求突破,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校附属医院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