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01-04 12:00     (点击: )

1213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南华大学MBA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作了题为《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宣讲报告。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于涛宣讲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重点任务和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五个方面。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的信念信心。他强调高校教师要有崇尚的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以德修心、以德树人,要把“五术”即道术、学术、技术、艺术、仁术贯穿到教学中,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改革创新,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做实,打好南华“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颜桂花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