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9-01-04 12:03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安排,20181213日上午,我校在公共卫生学院3-101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由副校长姜志胜作宣讲报告,宣讲的题目是《学习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

姜志胜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如何学深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历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情况以及第五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背景,强调了第五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历史性、划时代与里程碑意义。他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专题讲话为主题,系统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战略,强调了新时代一流本科工程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最后,姜志胜针对公共卫生学院发展现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报告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当担作为,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做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