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18-12-28 18:21 丁娟    (点击: )

12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林英武、院长王宏青、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刘慧君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林英武主持宣讲会。

首先,林英武指出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性,强调众人务必认真学习《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各系、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教师学习,领会精髓,将其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去。

刘慧君带领教师们学习了以上三个文件,表示只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基本遵循,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引导教师潜心育人,才能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一流高校打下基础。

余晓秋强调了学生管理的重要性,要求专业教师和班主任时候关心学生的课堂出勤和身心健康情况,尤其要格外关注毕业班的学生,了解他们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想法,及时给他们排解压力。

最后,王宏青做了总结,强调了师德师范行为处理意见和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要求教师们始终保持高度的自觉和自律,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学术修养,明确师德底线,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