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网】南华大学在省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8-12-28 17:40 夏文辉    (点击: )

本网讯  11月7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 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8〕488 号),通报显示,南华大学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强化教学岗位激励机制,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今年4月底,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南华大学借教学竞赛的契机,在校内大力营造重视课堂教学的整体氛围与质量文化,强化课程育人功能,凸显高校课堂特点,全校各学院全员参与教学竞赛准备,掀起了浓厚的课堂教学研讨之风,为引导全校教师热爱教学工作、钻研教学业务、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学校按照竞赛章程组织好校内初赛活动,通过多轮试讲、专家多次点评指导,评选出郭丹、李望秀等9位老师统一报名参加省级复赛。最终在在10月27日的决赛中,该校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郭丹老师成绩位列全省文科组第一名,与计算机学院李望秀老师一同喜获一等奖,均被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通讯员 夏文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